|
多吃鱼类可以减少心理暴力倾向
http://food.jschina.com.cn 2008-6-16 14:26:10 复制本文地址传给QQ/MSN线上好友
2001年,科学家在多个国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,食用鱼类和犯罪率降低有着直接的关系;2002年,对231名英国年轻囚犯的一项跟踪调查显示,每两周至少食用一次含有omega3脂肪酸的营养品的囚犯在出狱后的五个月内,其再次犯罪的几率降低了35%;2005年,一项研究表明,连续4个月食用含有omega3脂肪酸的食物能够降低8至11岁正常儿童的攻击性。 来源:红网 编辑:miao
上下篇导读
更多“多吃鱼类可以减少心理暴力倾向”的相关信息
广而告之
|
4美食地图
4热门排行文章
4美食图库
4频道精选
4好店推荐
|